温凉爱吃维生素

是春天的樱花穿过风雪迎接你。
——我想成为能给大家带来幸福的写手,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足够了。
PS:微博同名,无法过审内容放在那里(不过基本都是微博屏我,离谱)

【红雪组】沉沦

  ◎是点文 @沈长安 哥哥我尽力了我真的不晓得怎么搞这一对。顺便为什么娜塔莎比老王还攻的感觉啊草。

  ◎红雪组,娜塔莎&老王同志(伊万:妹妹也好,合作伙伴也好,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好日子。王大老板舒舒服服的躺在椅子上,再次陷入了纠结中。

  王耀最近觉得自己被什么人跟踪了。具体表现为感觉到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直盯得他冷汗直流。尤其是当他跟自己的未来合作伙伴伊万聊天儿的时候,这种如芒在背的感觉会更加强烈,总让他觉得下一秒自己就要被眼神直接杀死。

  笑话!活了二十六年的王老板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能被一双眼睛吓怂吗?能吗!

  ……能。

  王耀假装不经意地问伊万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人在跟着他,谁知这天不怕地不怕能拿着水管儿就跟阿尔弗雷德怼起来的战斗民族一秒钟跳到他身后把自己缩成一大团,那架势活像老鼠见了猫。

  不能吧,连伊万都怕的人是有多恐怖啊?王老板嘴角一抽,赶忙把这只熊从自己背后抓出来,按到椅子上开始审问。

  所以,今天王耀才知道伊万原来还有一个妹妹,娜塔莎。

  娜塔莎是个绝绝对对A爆的御姐,走路带风大衣飘起气场全开分分钟想让你在她跟儿跪下去。据说曾经有暗恋她的男生大着胆子去告白,被她拿眼角余光就那么一扫,当下怂得躲进树后头。至于那张涂满了红色玫瑰的告白信?别问了,问就是扔在水里飘飘悠悠不知去向。

  就是这么一个徒手可把门划烂的妹子,偏偏格外黏着伊万,基本上是恨不得真拿个502胶水把自己粘到哥哥身上那种。成日里也是一有机会就跟着哥哥身后偷窥,已经达到了兄控的最高境界。对了,据可靠消息称,娜塔莎对伊万方圆十米以内的生物都格外警惕,就为了防止一不留神哥哥被外人拐走了。

  王耀听完之后直接原地蹦起来:“你快回去跟她说我是直男啊我对你没那种意思的不要误会我——”

  伊万一秒甩锅:“不关我事,我不敢,你自己跟她讲。”

  于是在同伊万谈合作扯皮的这段时间,王耀每天准时接受到来的眼神洗礼,他心酸地觉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又提高了一大截子。

  原本王耀以为自己坚持坚持就过去了,谁曾想到他还是不可避免的跟娜塔莎正面相遇了。——就在他跟伊万正式确定下来合作的当晚,那个为了表示庆贺而举办的晚会上。据当事人表示:“那天本来高高兴兴,推开大门的一瞬间还觉得自己志得意满,直到一道凌厉的视线射来,我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

  今天的娜塔莎换上了白色的舞裙,不得不说她当真是个大美人儿,许是平日里气场太强会让人不自觉地忽视她的美貌,现在一身舞裙倒将她衬得妩媚了许多,也就将她本身的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王耀并不打算与她的目光交汇,礼貌地点点头后就想绕过去。

  被人拦住了。

  娜塔莎挡在他跟前,似乎是极力想要扯出一个笑容,但因为习惯了冷脸并不是太成功:“为什么不愿同我交流?你也……”像哥哥一样害怕我?

  姑娘,我还真是害怕你把我拆了……王耀顿了顿,瞅见对面女孩有些失落的神情,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反而鬼使神差地蹦出这么一句:“愿意与我跳一支舞吗?”

  牛头不对马嘴,转移话题生硬——王耀在心里评价,然而情势危急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这样挽救自己,就当是为了保护人身安全所做的必要牺牲了。

  ——并不是因为刚才一瞬间他觉得面前女孩子有点可爱!

  娜塔莎估摸着也被他这有点唐突的话给弄晕了,愣愣地看了他半天。王耀表面上礼貌地弯腰伸手,内心已经有千万头羊驼狂奔而过,随时做好被美女扔出去的护头准备了。

  他伸出去的手就感觉到一阵温热,是娜塔莎将自己的手放到了他手中。冷冰冰的脸上不知为何出现了红晕。

  王耀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东西炸开了。

  舞池里放的是慢华尔兹,节奏不快,手中的女孩儿旋转的同时还能与他说上话。仍然是刚才那句话:“为什么不愿意?”

  得,还是没能逃过去。王耀无声地叹了口气,这回眼睛倒是没有从面前这只旋转着的白天鹅身上移开:“我担心被如此漂亮的姑娘误会。”他说这话时,清亮的眸子里蕴含着笑意,“咳咳……嗯,请相信我真是个直男。”

  娜塔莎这回噗哧一声笑了,她真笑起来更加好看,脸庞的线条都柔和了下来:“我听哥哥跟姐姐说了,姐姐又过来跟我讲——王先生,我想是您误会了什么。”

  家里有着一堆弟弟妹妹的王耀并没有被这种哥哥姐姐的话绕晕过去,倒是最后一句话让他有点疑惑。两人对视着,娜塔莎停下旋转的步子紧紧盯着他。

  “我在看的人……是你啊。”

  第一次听说哥哥跟一个“美人”谈合作,本来气冲冲地追过去想要把人恐吓走,却在看到那人庐山真面目的一瞬心软了下来。接下来就是忍不住每天偷偷跟过去看,看那人一举一动,看那人交谈工作,看那人半抬起眼睑微笑,看的越久就越沉沦。

  我的视线,是随着你而转动的啊。

  王耀深吸一口气,他感觉自己的心也在扑通扑通地跳。

  然后他听到自己的声音。

  “啊,那就……从约会先开始吧?”好像是要成为恋人必经的流程呢。

  “我们现在不是在约会吗?”

  “噗,没错,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下一支舞我还能邀请你跳吗?”

  “当然。”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