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凉爱吃维生素

是春天的樱花穿过风雪迎接你。
——我想成为能给大家带来幸福的写手,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足够了。
PS:微博同名,无法过审内容放在那里(不过基本都是微博屏我,离谱)

『猩红组』小恶魔

  ◎群里有人点的猩红组小甜饼,然后我真的写得非常短小。


 

       ◎本来该在一号发的结果拖到了三号,这可能就是鸽子吧。


 

  ◎总之迟到的万圣节快乐!搞完收拾收拾去填点文大坑了。


 

  “黯!不给糖就捣蛋!”


 

  王黯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大早就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小熊,寻思着可能是自己打开方式不太对,于是下一秒,门被无情地关上了。


 

  “……?”门口的小熊崽子沉默了。


 

  五分钟后,王黯觉得再不开门的话他可能要跟这块儿用了三年的门板彻底说拜拜了。他皱着眉一把拉开锁,问面前挂着一脸“纯良”笑容的男人:“你又闹什么幺蛾子?”


 

  “没……”维克多瞧着喜欢的人,脸颊泛起了不太正常的红色,“我就是、听说今天是西方国家的万圣节……”


 

  王黯冷酷无情截断他的话:“爷不过这节日。”


 

  “黯!小黯!”眼见对方又要关门,维克多心一横,不管不顾地向前一扑,将炸毛的人儿抱了个满怀。


 

  维克多一向都很——至少在王黯看起来是这样——害羞,极少做这么放肆的举动,平日里如果王黯不主动要求的话,保不齐他连手都不敢碰。要是不说,怕是谁都不知道他们两人已经确定关系半年之久了。


 

  王黯一直都很纳闷儿维克多这种性格当初到底是怎么跟他告白的,估摸着说出“我喜欢你”那四个字就已经耗掉了他全身勇气了。


 

  但是不得不承认,王黯偏偏就吃这一套。毕竟比着自己的双胞胎兄弟王耀,他的性子更加强势。除了维克多以外,怕是没人能忍他这种鬼性格。王耀原话就是这么讲的:“维克多出现之前,我还真以为你要孤独终老呢。不过还好,你这么强势的家伙,有朝一日也能被他不动声色地压下气焰了啊。”


 

  被告白的那一天,王黯看着浑身几乎都要冒出烟儿来的小熊崽子,心莫名其妙地就软的一塌糊涂。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千年老妖怪竟然在这里栽了,说出去估计得被阿尔弗雷德那帮家伙给嘲笑死。但是他看着面前人期待的眼神,愣是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太羞耻了,这种话怎么可能说的出来!王黯当时的神情一定很狰狞,活生生把小熊崽子给吓到了,伸出手来想碰一下他的肩膀又缩了回去。


 

  “小黯你别生气,不答应也没关系、告诉我哪里做的不对,我改了再来给你告白!啊不对,不是,我……”


 

  维克多手足无措地说着,越说越乱七八糟,他有点懊恼地低下头,然后就猝不及防被抓了住衣领,生生给他拽了个踉跄。


 

  “别废话。”王黯恶声恶气地说,“亲我,搞快点!”


 

  “……”维克多觉得自己可能是幻听了,准确点说他是被巨大的喜悦生生砸昏了头。心上人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他居然让我亲他,我不是在做梦吧?!


 

  第一次亲吻是格外害羞的,维克多小心翼翼地试探,沿着形状优美的唇形吮吻,整个身子都僵硬得不成样子。王黯咬紧牙关,感觉到对方尝试着撬开他唇,才稍微放松了点儿。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亲吻结束之后维克多害羞得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被王黯一路拖回了家。


 

  从回忆里拔出来,王黯也没挣扎,稍微侧过头看了看那颗埋在自己肩上的大脑袋:“小熊崽子,你长本事了啊?”


 

  “小黯不给我糖,那我只能捣蛋了。”维克多软糯的声音里带着浓重的笑意。他没有起身,反而得寸进尺地蹭了蹭,“——这么好的节日,要不要跟我去约会?”


 

  “扮成奇形怪状的南瓜灯或者幽灵去吓人的约会吗?”王黯好气又好笑地在他头上重重一拍,“谁教你的啊……”还约会呢,平日里这家伙绝对没那个胆子。估摸着又是伊万或者王耀给他出的馊主意。


 

  不过……“爷准了。”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